永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1-01-19 16:02:58          编辑:何文静 邓琪佩(实习) | 作者: 许泽伟          浏览量:877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1月18日,永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区学校、医院、公园规划与实施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和县人大代表补选有关事项,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审议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平、罗艳花、刘爱军、雷志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李国斌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峰列席会议。

责编:何文静 邓琪佩(实习)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