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兴:捐赠15吨永兴冰糖橙 爱心人士助力石家庄抗疫
2021-01-19 16:07:1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黄旖璇(实习) | 作者:文字:许泽伟 李华 图片:曹灿永          浏览量:873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1月18日,一辆满载15吨新鲜永兴冰糖橙的货车驶出湖南省永兴县黄泥镇东泽村,运往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五医院。

这15吨新鲜永兴冰糖橙是由曹柏章等5名爱心人士牵头发起的。经过三天的采摘、洗果、打包,在保证冰糖橙新鲜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将爱心送往石家庄抗疫一线。作为牵头发起人,曹柏章表示,想用实际行动支持河北保供抗疫,希望医护人员能够尝到最甜的永兴冰糖橙。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出一点绵薄之力,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在采摘加工永兴冰糖橙的仓库现场,义务投工投劳的10多名爱心人士正在抓紧时间打包装车,一筐筐爱心永兴冰糖橙被有序搬运到大货车上。预计20日上午,将抵达石家庄市第五医院。

永兴县政府副县长欧阳崇志参加活动。

责编:何文静 黄旖璇(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