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商行”永兴县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2021-01-19 15:53:0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黄旖璇(实习) | 作者:郭伊凡 刘辉          浏览量:853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1月18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关工委、教育局、团县委、妇联协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永兴农村商业银行独家冠名的永兴县首届少儿网络春晚在县五环体育馆完成录制,全县400多名少年儿童参与录制,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按照永疫指〔2021〕1号文件精神,节目录制前,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中医医院专科医生成立春晚医疗保障小组,配备防控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场内人员管控。在晚会录制现场,少儿春晚组委会采取分时段、分节目进行录制。所有演职人员在规定的集合时间里,排队依次经过填写个人信息、出示健康码、体温初检和复检后,配戴好口罩方可入内。

少儿春晚以"峥嵘百年 筑梦童年"为主题,精心编排了诗朗诵、少儿舞蹈、儿童剧、拉丁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部分节目在抗疫精神的传播和传承上更具张力,在艺术创作中把众志成城、坚毅逆行,支援抗疫的生动故事有机融入了节目表演中。通过艺术的形式,在青少年群体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孩子们在感恩中传承时代精神。录制现场,整场晚会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我县艺术教育成果和少儿儿童多才多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少儿春晚的参演者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十分开心能够参加此次少儿春晚,在将自己的才艺展现给大家的同时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在活动现场,家长们也在一旁关注着孩子们的一举一动,用手机录制着这些美好瞬间。其中一位家长说,参加此次节目能够锻炼孩子的自信心,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参加。

据了解,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少儿网络春晚现场不设观众席位,晚会采取"云上春晚","三屏"联动方式录制2021年首届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节目将于春节前后,通过永兴电视台、FM105永兴之声,新永兴App、永兴新闻网等媒体平台播出。

责编:何文静 黄旖璇(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