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1 16:00:4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972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日讯】2月1日上午,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到便江街道干劲东路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便江街道干劲东路社区,刘朝晖详细了解网格化排查、居家隔离观察、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仔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悉,干劲东路社区通过“敲门式”、微信、电话等方式,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刘朝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春节临近,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完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机制,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两码一测”,加强对进门与回家人员管控,严防死守做好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过年人员的管控与防疫工作;要全面总结经验、紧盯薄弱环节,为群众安全把好关、把严关。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