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坚守: 24小时坚守 只为群众安心过年
2021-02-17 13:55:2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许泽伟          浏览量:1035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7日讯】春节期间,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在这份喜庆祥和的背后,却有许多人放弃休假,为的只是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快乐、安心的新春佳节。

     春节里的一天,夜幕已经降临,在城南治安岗亭,因为值班没法走开的巡特警大队队员邓文翔,只能在治安岗亭里凑合着吃晚饭。春节期间,巡特警大队的队员们肩负着辖区内所有的安全保卫和巡逻防控工作,按要求,治安岗亭的队员们必须24时小时在岗。“我在岗亭里吃饭,我觉得幸福,因为舍小家是为大家。虽然没有家里面吃那种温馨感,但是我个人觉得都是一样的,因为我们的工作体现了我们的价值,为永兴的治安做出了贡献。”邓文翔说。 


     过年了,很多家庭都会围坐在一起,观看电视节目。在永兴县融媒体中心,播控机房的工作人员和往常一样,也是24小时值班坚守。为了让大家收看好电视节目,他们要根据排单情况准确向全县人员传送电视节目,工作看似轻松,实则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细心,容不得丝毫错误。播控机房工作人员陈炜说:“我们这上面都是正常上班的,没有假期,我们是24小时、三班倒。工作就是要细心,要注意检查,上班之前要检查,然后接班的人来的时候也要检查。”


     春节期间,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要求职工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问题,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了确保公共卫生安全,市场服务中心各管理站进一步增强对市场疫情防控力度,多措并举做好市场春节卫生工作。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艳军告诉记者:“我们市场服务中心在坚守工作岗位和加强防疫工作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市场进出口处安装了红外线自动测温仪;对留守商户,节日期间我们还会提供热水、饭菜加热等服务,并会为商户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确保商户无忧经营。”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