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永兴县各级各部门迅速启动工作“快捷键”
2021-02-18 14:46:5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郭伊凡 刘辉          浏览量:926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8日讯】新年新气象,随着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的到来,永兴县各级各部门的工作人员纷纷迅速关闭假日模式,启动工作快捷键,投入到了忙而有序的工作状态中。

一大早,记者走进政务中心的营业大厅,工作人员们正忙而有序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服务,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办理、更换身份证的市民比较多。

在干劲东路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从节日气氛中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聚力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走进社区服务大厅,各窗口前工作人员早已就位,各项工作均在正常开展。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