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调研园区企业 助推新春开门红
2021-02-19 11:05:4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4580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带着新春美好祝福,深入园区部分复工复产的企业调研,助推新春开门红。

刘朝晖先后来到晶讯光电、朝阳福银等企业走访调研中。他和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员工到岗到位、开复工和招工用工等情况,了解企业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规划。并祝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兴旺发达,祝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刘朝晖表示,新的一年,永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尽可能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帮助和服务,使企业在行业领域逐渐形成核心竞争力。希望各企业和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提振信心,继续做大做强,为永兴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