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返程:永兴交警全天候值守保畅通
2021-02-19 11:24:4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1035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9日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永兴县返程客流出现高峰。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与道路畅通,永兴县公安交警部门提早部署谋划,24小时在岗执勤,杜绝长距离、大面积的交通拥堵,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随着返程高峰的来临,国道240环城西路新路下路段迎来了车流高峰。在一拥堵路段,交警一边快速处理一起两车剐蹭的事故,一边疏导过往车辆安全快速通行,以保障道路通畅。为确保节后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永兴县公安局交警部门在重点路段加设事故处理小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可以做到快速出警、快速处置;并要求全体人员从早上7点半开始,便按应急方案到城区各主要路段和人流车流易聚集、易拥堵路段开展路面执勤。同时,积极联动各乡镇“两站两员”、农村派出所,加大对农村道路的管控力度,坚决把违法车辆挡在出村上路之前,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整个春节期间,全县未发生长距离、大面积的交通拥堵,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