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永兴县项目建设、红色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2021-02-19 16:07:5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1210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9日讯】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超来到永兴县调研马三公路项目建设及沿线红色旅游景点开发建设情况。县委书记赵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参加调研。

在马三公路,李超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马三公路二期建设情况。据悉,马三公路二期顺接项目一期,起于悦来温泉,经土桥村、油麻村、下青村、上青村,止于永兴、桂阳两县交界处。全长15.667公里,建设工期18个月。项目建成后,对完善永兴县路网布局、促进红色旅游发展、构建全域生态旅游圈、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到重要作用。李超指出,二期项目建设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惠民。

在板梁暴动旧址、黄克诚故居,李超了解了永兴县红色旅游景点开发建设情况。李超要求,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红色文化的影响力,推动清廉郴州建设在永兴落实落地,用红色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奋发作为;要全力做好红色遗迹的保护工作,对破损的建筑物要全力做好抢救和修复工作,做到修旧如旧,在做好遗迹保护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景区的红色教育和旅游经济效应,做到保护与开发完美结合;景区建设要请专家团队做好科学规划,充分整合周边的红色资源,不断完善旅游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景区品味。

县领导侯建平、黄谊、周雄参加调研。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