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马田镇:年后“收心会”凝聚正能量
2021-02-20 08:15:0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胡和虎          浏览量:1613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0日讯】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永兴县马田镇党委、政府以新春“团拜会”为节后“收心会”,及时调整干部职工心态,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满腔的工作热情,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对全镇当前的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森林防火、植树造林、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元宵倒灯、综治维稳、烤烟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要迅速恢复,以全部的心思、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马田镇党委书记李国斌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以“六个好”总结了全镇在春节长假期间取得的镇区107国道零堵车、疫情防控零输入、森林火灾零发生、安保维稳零事故、春节值班零失误的最佳成效。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保证节后上班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年后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