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到县统计局进行调研暨新春慰问
2021-02-20 09:43:3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王跃俊          浏览量:1318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0日讯】鼠遁春风至,牛携喜气来。2月19日上午,永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到县统计局进行调研暨新春慰问。

调研会上,罗玉辉听取了县统计局工作汇报,与各统计专业人员进行亲切谈话,勉励统计局干部职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发挥统计工作职能,切实服务发展大局。

罗玉辉强调,一是明基调,统计工作就是要服务县委县政府决策、服务永兴社会经济发展;二是明目标,统计工作要客观、及时、准确反映经济形势,同时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三是明重点,中央、省、市进行的有关统计工作部署就是重点;四是明纪律,加强内部管理,规范统计行为,把统计工作当做事业来追求。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