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2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1-02-22 11:46:4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984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2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意见。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

刘朝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为切实做好农村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县工作重中之重,把永兴冰糖橙、油茶等特色农产品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就如何抓好换届选举工作,刘朝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法规,切实抓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要着眼全县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影响带动更多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积极作为,推动形成优秀干部充分涌现、茁壮成长、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县领导罗玉辉、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参加会议。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