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黄口堰水库扩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2021-02-22 15:07:0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1028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黄口堰水库扩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

黄口堰水库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供水、防洪、生态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利工程。水库扩建实施后,总库容将达到1073万m³,灌溉面积将由原来的0.9万亩增加3.16万亩,可解决10万人的饮用水源。

会议听取了黄口堰水库扩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刘朝晖详细了解了工程基本情况、项目推进情况、移民搬迁工作、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和项目收尾推进计划。

刘朝晖指出,黄口堰水库扩建项目是永兴县重要的民生项目,项目的建成将助推永兴县西部乡村振兴事业。项目建设包含着工程建设、群众工作、百姓安居乐业。项目指挥部和所有参与项目建设的人员为项目作出了贡献。目前项目全面完工就差最后一公里,要保持对事业负责的态度一如既往把项目收好关。后续的工作要科学的调度精准施测强化落实。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必须逐一落实,限期解决,全力服务保障好工程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建成。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