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一中南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2-23 11:31:5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945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一中南校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红线外强电建设工作方案;研究审议了前期费用及工程变更相关工作;研究审议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方案;研究审议了设备采购工作方案;研究审议了食堂经营工作方案。

刘朝晖指出,永兴一中南校区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群众热切期盼,全体参建单位要有重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必须如期交付使用。

刘朝晖强调,各相关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统筹,合理调配,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后续工程、配套设施建设进度,确保按既定时限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注重细节确保质量,确保工程在细节上经得起检验。参与建设的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可能减免相关费用,为永兴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冯永红参加。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