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交警大队:守好“三个战场” 确保春运平安
2021-02-23 14:54:0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曹李丹          浏览量:9592

【永兴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春节假期期间,永兴县车流量达到了高峰,县公安交警部门通过提早谋划,全员24小时在岗执勤,确保了春运期间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春运期间,永兴县公安交警大队共出动警车200台次,警力850余人次,现场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21起、面包车超员8起、驾驶摩托车超员行驶30起、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50起;暂扣摩托车200余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正常,未发生长时间及长距离的拥堵现象,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亡人交通事故。

通过加强部门联动,具体细化安排,守好农村战场;加强路面管控,筑牢安全防线,守好国省道主干道战场;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舆论氛围,守好宣传教育战场。严守“三个战场”,确保了春运期间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