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食药、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检查
2021-02-24 12:55:2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李华          浏览量:885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2月23日起,永兴县针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领域进行一轮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郴州湘亦佳食品有限公司、晶讯光电有限公司、金顺楼大酒店、鸿发冷冻食品店地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食品生产、园区特种设备、餐饮、冷库等的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要求,食品销售经营者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记录相关要求,绝不允许采购、贮存、销售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政府副县长欧阳崇志参加了检查。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