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柏林社区获2020年度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之家”
2021-02-24 12:57:0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李瑞峰          浏览量:926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近日,永兴县柏林镇柏林社区获2020年度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

据不完全统计,柏林镇有华人、华侨190余人,主要分布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泰国、加拿大等国家,有港澳同胞7000余人,在册老年归侨4人,侨眷属1.46万余人。为了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侨胞之家”大家庭的温暖,柏林镇依托“侨胞之家”平台,全面开展“暖侨心”工作。其间,柏林镇侨联利用走访、座谈会等方式,听侨声、聚侨意、汇侨力,及时收集各类信息,研究解决侨界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