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日常违法管理力度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021-02-25 11:22:4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1029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日常违法管理力度,紧盯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及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面依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2月24日,各执勤组在国道、省道及城区等重点路段设置执勤卡点,采取定点查与巡逻查相结合、定时查与突击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全面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不缺位、不留死角。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