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每一天 | 永兴县人民医院新院3月1日正式启用
2021-02-25 14:52:5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许泽伟          浏览量:1220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永兴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全面竣工,将于3月1日正式启用,目前,医院各部门科室全力以赴做好搬迁前的准备工作。

在永兴县城大桥路人民医院记者看到,搬运工人正在进行物品搬运,而在永兴大道新院内,医院工作人员正在对病房进行打扫,医护人员和技术人员正在对新设备进行调试和试用。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永兴县人民医院新院各个区域的设备均已基本安装到位,水电气等医疗保障设施运行正常。住院病房设施完善,中央空调、热水、家具一应俱全,病室宽敞明亮舒适。永兴县人民医院新院的正式投入启用,将开创全县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