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2021年禁毒委全会第一次会议暨打击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2021-02-25 15:36:06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1293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刘朝晖主持永兴县2021年禁毒委全会第一次会议暨打击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文件和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永兴县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办<毒品问题严重地区整治工作30项重点工作事项>实施细则》;解读了《缅北涉电诈人员管控工作方案》;听取了永兴县禁毒工作和打击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工作报告。

刘朝晖指出,2020年,禁毒工作和打击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狠抓毒品问题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毒品治理能力稳步提升。

刘朝晖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学习传达领会好这两项工作的重要精神,学到精髓,看到问题本质;要通过雷霆行动和政法机关形成合力,通过乡镇的属地管理和部门的协同配合,全力做好管控工作;要结合永兴实际,做到精准部署,有效落实;要努力形成齐心协力抓禁毒的良好局面,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明确的工作目标任务,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王佳文、王根平、谷陆文、许平江参加。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