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为先——长者幸福之家
2021-02-25 17:16:38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14346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关爱父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永兴县孝为先养老院位于郴州市北陲,永兴县中部,美丽的西河畔。是永兴县首家民营高端医养结合型养老院。

来到永兴县孝为先养老院,开启金色养老新旅程。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举手投足间,感受来自家一般的贴心暖流。

在这里,高标准的管理体系,高质量的健康管理,高水平的医疗及技术服务,为老人们打造,有尊严的幸福生活。

自主创新,规范化的养老服务模式。为服务长者,个性化需求提供丰富的宝贵资源库。打造“保险-医疗-养老”闭环,

形成优势互补的联动机制。给予长者,全方位,关爱与守护。

在这里,每一处空间,每一条道路,与自然交错有致。每一处布局,每一处陈设,气息典雅恬淡。每一次需要,都将即刻回应。温馨的定期护理,定制化的调理方案,在内调外养中保持健康的身体,当紧要事件来临应急系统感应启动。以智能高效的反馈及时处理。周边5公里,有县市医院,绿色就医通道随时保驾。实现了小病不出门大病有专家,急救有保障的医疗保健服务。保障长者们的生命安全。

在这里,专业的厨师团队以食疗养生为老人们搭建健康的底盘。以赏心悦目的菜式传递喜悦,让老年生活别具滋味。

在这里,可以知音千里传音,亦可以与亲友随时相聚。

品味书香墨韵的雅致,探索未知领域的趣意。布局福渗永兴及郴州周边县市,交通便利生活便捷。养老的安宁与都市的缤纷生活零距离。开辟永兴县高端养老新典范。

孝为先,温暖的家。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