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3-01 11:24:4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989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日讯】2月27日,永兴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通报、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激励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警醒。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抓准抓实化危除险的关键。要胸怀“两个大局”,理清衍生性风险,从更高的高度看大势、明方向、谋长远、抓落实,防止外部风险衍生转化为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风险;要统筹“两件大事”,摸准系统性短板,阻断安全风险交织耦合、震荡放大,严防新与旧安全生产问题叠加;要坚持“两个根本”,正视基础性问题,必须尽快加以解决。

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要站在讲政治、守初心的高度,全面筑牢方方面面的安全保障。要大力深化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严查超限、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扎牢社区、厂区、园区疫情防控网络,继续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做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抓牢抓实信访工作,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县政府副县长周雄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