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每一天 | 志愿者助力永兴县人民医院搬迁
2021-03-04 10:26:0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986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4日讯】3月1月,永兴县人民医院迎来正式的整体搬迁。在搬迁过程中,不少志愿者也加入到搬迁工作中来。

在永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门诊楼大厅,志愿者们正在引导就诊群众,帮助就诊患者进行各项检查、办理住院事宜。在住院大楼门口,志愿者忙着接待刚从老院区搬迁过来的患者,引导他们入住全新的病房。据了解,由共青团永兴县委牵头,共有数十名来自永兴县志愿者协会、好人协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