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赵宇:当好新时代农村发展的带头人
2021-03-05 14:52:3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向阳 何文静 | 作者:刘 辉          浏览量:1430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5日讯】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宇以“当好新时代农村发展的带头人”为题,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新春第一课”。赵宇寄语大家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合格村支书,为永兴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五区并建”贡献力量。

授课中,赵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怎么样炼就好身手、怎么样干出好业绩、怎么样树立好形象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赵宇说,村级组织是执政根基,村级党支部书记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岗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重中之重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定要一以贯之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依法办事、善待群众呼声、严格要求自我,带领群众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在农村发展的道路上成为他们的“主心骨”。要做到善谋善为,架好天线,接好地气,聚好合力,协调好各方利益,确保农村大局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赵宇寄语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对村支书的职责有一个更加全面、更加细致、更加深刻的了解,积极投身到永兴的农村工作中来,扎根到乡村振兴中来,争当先锋、奋勇直前,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合格村支书,为永兴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五区并建”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昕参加。

责编:曹向阳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