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永兴:公益微电影《抗疫微暖•中医》
2021-07-15 16:10:3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王楚熠(实习) | 作者: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99632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面对这场前所未有的“大考”,永兴县涌现出一大批甘于奉献、冲锋在前的勇士。面对亲情、生命与价值的抉择,他们挺身而出,用平凡却伟大的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健康,也因此被称为“最美逆行者”。抗疫主题公益微电影《抗疫微暖•中医》,正是基于这一背景创作。

该片取材改编自永兴医疗卫生系统在抗击疫情期间发生的真实故事,深情讲述了永兴县老中青三代中医人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忘我付出和奉献的感人故事。

作为永兴首部抗疫主题的公益微电影,《抗疫微暖•中医》由永兴县融媒体中心携手永兴县中医医院联合摄制出品,从策划启动到完成摄制历时半年多,片中绝大多数角色均由曾经参与或现在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本色出演。

责编:何文静 王楚熠(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