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在悦来镇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0 15:11:2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233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0日讯】11月20日,永兴县委书记赵宇深入悦来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赵宇首先来到他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何忠奎、何公顺、何建军家中走访。每到一户,他都与帮扶对象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

随后,赵宇分别深入悦来镇玉泉村、爱好村、鸦鹊村、尹家村、胡家村进行走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赵宇指出,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村支两委的思想统一到脱贫攻坚、为民服务上来,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加强分析研究,深入开展扶贫大走访,善于在脱贫攻坚中发现问题,做到敢于面对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分类施策、落实整改,以落实问题整改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要抓实日常工作,做到底子清、动态明,及时掌握贫困户的难题,及时研究解决到位。


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峰参加调研。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