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志愿者协会、消防救援大队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9-11-21 10:17:49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胡诗琴 | 作者:朱 熙 谭亲社          浏览量:1802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1日讯】 11月20日,永兴县志愿者协会结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团日活动,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扶贫帮困活动,走访慰问了贫寒学子曹智恒一家人。

曹智恒是永兴二中高三年级的一名学生,他父亲早年因患脑溢血落下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母亲不堪重负离家出走,姐姐大学还没毕业,一家人的生活全靠爷爷艰难维持。从2019年起,县志愿者协会开始对他的家庭进行帮扶。

走访人员给曹智恒一家带来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将1800元爱心助学款送到曹智恒手中,鼓励他努力学习,争取考上好的大学,用知识改变命运、奉献社会。

责编:胡诗琴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