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火焰蓝”消防救援技能对抗比武竞赛 永兴消防获佳绩
2019-11-22 09:44:17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王卓君 张雯毅          浏览量:1641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2日讯】近日,全国首届“火焰蓝”消防救援技能对抗比武在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举行。来自湖南郴州市永兴县的陈信添,以优秀的成绩摘得全国首届“火焰蓝”消防救援技能对抗比武百米障碍救助操桂冠。

来自全国31个消防救援总队的899名指战员齐聚绍兴,参加60米肩梯登楼、枪炮协同灭火、楼层火灾内攻、纵深灭火救人等8个项目的比赛。其中,陈信添参加的百米障碍救助项目要求2名消防员携带水枪、水带、担架等灭火救援器材,依次完成翻越障碍、攀登独木桥、铺设水带、制作绳结、救助人员等技术动作。

日前,这个不服输的“倔小伙”以41秒52的成绩摘得全国首届“火焰蓝”消防救援技能对抗比武百米障碍救助操桂冠,为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取得团体优势立下了汗马功劳。



责编:何文静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