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师德养成项目专家团队参加京师好老师生命成长营集中研修
2019-11-26 08:20:10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何正文 袁娅婷 陈雄          浏览量:48103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11月18日—22日,永兴县2019年师德养成项目专家团队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了第19期京师好老师生命成长营集中研修活动。项目管理团队、10所示范校项目管理成员、本土专家组成的一百人参加此次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包括诵读经典、专家讲座、学员还课、参观学习,内容丰富多彩。

永兴县作为全国、全省师德养成教育示范项目县,在北师大中华文化传播中心专家精心指导下,以“传承师德,立德树人”为核心理念,以“中华文化涵养师德”为主要路径,按照“县校联动、党建统领、主题教育、全员研修、学科育人、示范引领”的基本思路,扎实有效推进师德养成教育项目建设,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责编:何文静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