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2019-11-26 08:45:53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张耿 邓奥晖          浏览量:823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行业监管职责,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永兴县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安排,在永兴县马田汽车站开展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旅客现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十一项具体表现。并根据交通工作实际,重点对打击非法营运、破坏国省干线及县乡农村公路领域的违法行为内容进行了宣传,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共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编:何文静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