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永兴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7:39:42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李海丽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4040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13日讯】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2月13日,永兴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刘朝晖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严格按照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从学习研讨、调研发现、群众指出、上级反馈、以案促改等几个方面认真反思,以对同志、对组织、对发展、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朝晖强调,要坚持立说立行抓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列出完成时限,落实到领导班子成员人头,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改,建章立制,在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决不搞“一阵风”和“走过场”。要坚持真抓实干促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与提升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为永兴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胡祥安到会指导。

县领导雷题铭、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刘振华、陈国斌、周雄参加会议。

责编:李海丽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