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永兴县油麻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4 15:50:13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曹向阳 |          浏览量:431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12月12日,油麻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举措务实,是一次有深度、有特色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党的自我革命在新时代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明确学习计划和任务。坚持以严查严改,带头真抓实干。进一步完善镇党委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建立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个明确”,一步一步落实,一个一个销号,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坚持以担当的精神转作风。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带头干事创业、带头营造良好家风、带头依法行政,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带动工作落实。坚持以创新的理念抓发展。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顺应趋势、把握大势、借势而为、乘势而上,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解放思想,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思路,获得新突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曹向阳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