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0:45:47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崔玉凯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442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16日讯】12月13日,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与会其他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检视剖析。

陈晓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对待他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同时,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把问题一个个改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郴林、王根平、罗艳花、刘爱军、陈声繁参加会议。


责编:崔玉凯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