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湖南·永兴味道”|马田豆腐
2021-09-19 09:53:2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          浏览量:850144

一、菜品介绍

马田豆腐以白、嫩、细、鲜、韧见长,看似风也吹得烂,可却富有弹性,随便摆弄几下都不会开裂。夹块豆腐放在口中,满口生香,吞入腹中,顿时喉咙溢香,丹田温润,通身爽快。经过上百年的薪火相传,鲜嫩香润的马田豆腐已经成为永兴乃至郴州的一道特色美食佳肴,倍受人们的青睐。

二、参评理由

主食材马田豆腐加工工艺独特,所制作的菜肴别有风味,是一道远近闻名的美味素菜。

三、参赛宣言

简单食材,人间美味,马田豆腐,豆制品中的极品!

四、厨师信息

刘俊达,男,永兴县人,1991年毕业于长沙东方厨师学校,一直从事厨师工作至今,2020年当选永兴县金陵厨师协会第一届会长。擅长湘菜及马田本地土菜,马田豆腐,马田牛肉等。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