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永兴县洋塘乡驻广州市流动党支部党员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2020-01-02 08:55:02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 编辑:崔玉凯 | 作者: 李华 李军运 王菊兰 李凌峰          浏览量:4568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日讯】 近日,永兴县洋塘乡驻广州市流动党支部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课上,全体党员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探讨,以“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听取了专题党课。党课以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教育服务的新方法,引导流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寻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主题教育学习的基础上立足职责服务家乡发展,并加强流动党组织建设,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明确努力方向,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会后,全体党员前往中山小榄镇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并敬献花篮。

            

责编:崔玉凯

来源:新永兴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