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志愿者捡拾河道垃圾 保护便江河
2021-12-06 11:09:1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实习) | 作者:李华          浏览量:3239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6日讯】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永兴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在便江河畔开展“保护便江河我是志愿者”捡拾垃圾、生态保护宣传教育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自己的节日。

近年来,永兴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结合河长制生态体验区域的重要节点,布设访客中心、生态码头等设施,完善绿道系统,推进永兴重要的生态体验和大自然和谐共建。

志愿者通过在河畔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改善便江河两岸人居和旅游环境。沿途有不少群众和游客参与到捡拾垃圾的队伍中,为便江河生态保护出力。

责编:李艳菊(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