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2021-12-06 09:56:4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实习) | 作者:朱熙          浏览量:3092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6日讯】12月3日,永兴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宾心华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将其作为促进共同富裕的底线要求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成效巩固。要抓紧推进问题清零,进一步提升巩固脱贫成果的质量和成色,确保监测对象应纳尽纳、应帮尽帮,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巩固拓展,确保易地搬迁后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健康发展,确保脱贫人口就业能稳得住,确保资金项目管理严格规范,确保驻村帮扶作用有效发挥,确保乡村面貌有新提升。

省、市会议结束后,宾心华立即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认真研究巩固成果后评估和省实绩考核指标体系,加强衔接沟通并找准短板弱项,研究分析扣分风险点,迅速推进整改,形成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的责任体系。

县政协副主席曹武林在永兴分会场收看收听。

责编:李艳菊(实习)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