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安全:永兴县部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整治外流毒贩工作
2020-01-24 11:06:1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楚娟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2304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3日讯】1月23日,永兴县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外流毒贩暨春节安保部署会召开,研究部署春节期间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外流毒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永兴县2019年以来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外流毒贩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春节期间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整治外流毒贩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由于人员流动性较大,给公安机关侦查及抓捕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导致永兴县电信网络诈骗及外流毒贩打击整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大宣传,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外流毒贩。

刘朝晖强调,要坚持落实信息采集到位,走访人员到位、边控管控到位、疑犯抓捕到位,创新打击治理工作方法,坚决采取有效措施,继续保持打击治理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整治外流毒贩的高压态势。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营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外流毒贩的强大声势;要突出重点,打防结合,展开重拳出击的凌厉攻势;要夯实基础,标本兼治,创建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谷陆文参加会议。

责编:楚娟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