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
2021-12-22 19:10:2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106261

2021年12月21日,永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大数据推送信息,长沙市返永人员李某甲12月19日16:57从郴州西上车乘坐G1306, 座位11车02D,于18:12到达长沙南站,为浙江病例同车G1306次高铁密切接触者。目前,李某甲及其同车次密切接触人员已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12月21日晚李某甲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2021年12月21日乘坐14:10时长沙-永兴大巴车(车牌号湘L98788,车次N0560)于当天下午17:32时在永安公路(碧水小学岔路口)下车,等了一会,后坐朋友李某乙的车沿安仁方向经水果市场、翠竹广场、龙山路、新法院于18:07时到和安大厦家里放行李,李某乙在车里等,18:14时出门坐朋友李某乙车一起到大桥路生源超市一楼温碧泉产品店放东西(18:19-18:22时),李某乙在车里等,后一起(开车)到粮食大酒店,李某乙拿冰糖橙放酒店大厅,李某甲随李某乙开车到电信局院内停车,18:40时两人步行,一起到电信局门面OPPO手机店(第二家)看手机,19:15时离开,后坐李某乙车从电信局院子出来,19:20一起到水南市场郴州特色手工馄饨店吃水饺,19:50时离开,然后坐李某乙车到城南加油站加油,期间两人未下车,于19:59李某甲坐李某乙车回家,之后未再外出。

看到本通告后,请与该密接者李某甲有轨迹交集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县疾控中心报告,做好信息登记,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并主动告知医生你可能与密接人员有过接触。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永兴县疾控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735-5522176

永兴县委新冠肺炎疫情

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1年12月22日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