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温馨提示
2022-01-22 12:31:05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丽娟 |          浏览量:59704

永兴县各位在外父老乡亲:

中国传统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但国内新冠疫情又现高度聚集、多点散发态势。为切实保障您及您家人和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提倡在外工作、学习的您尽量留在当地过春节,如因紧急事项需返乡,请提前了解我县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提前两天向您所在的村(社区)报告返程相关信息(联系电话见附件),返永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

对不主动报备,隐瞒旅居史、返永行程,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或扩散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附件:1.永兴县核酸检测公开信息

          2.永兴县村(社区)疫情防控咨询电话汇总表

                            2022年1月19日

责编:曹丽娟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