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北湖区解除对管控区、防范区的管控
2022-02-25 10:41:35          来源: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 编辑:曹丽娟 |          浏览量:30062

关于对管控区、防范区解除管控的通告

根据郴州市“2.15”香港输入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划定燕泉街道香花路社区汇园湖酒店、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核酸检测门诊等处为管控区。经请示郴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以及市区两级疾控专家组会商情况,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形势,现对管控区和防范区解除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解除燕泉街道香花路社区汇园湖酒店、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核酸检测门诊等2个管控区管控管理。

二、管控区解除管控后,根据管控区划定的防范区自然解除。

三、温馨提示:

解控不解防,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严格按照郴州市疫情防控措施,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1.坚持佩戴口罩,出入公共场所落实测温、扫码、登记、勤洗手、常通风。

2.在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注意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

3.实行“分餐制”,使用公筷公勺。

4.个人收到境外邮件快件时,要正确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避免直接接触。

5.倡导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适龄人群、没有完成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的人群尽快进行接种,加快筑牢全区免疫屏障。

6.各营业场所要加快申领“场所码”进度,将“场所码”张贴到场所入口醒目位置。进入人员需扫描“场所码”并经查验为绿码后方可入内。

感谢您对北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24日

责编:曹丽娟

来源:北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