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鹿旅游度假区开门试业人气爆棚
2019-01-10 19:37:35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编辑:龚铭铭 |          浏览量:1107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永兴电视台)

10月26日,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对外开放,迎来了试营业的第一批游客。

走进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前来旅游观光的八方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内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各类项目、节目丰富多彩。大家或躺在银河科技馆的沙发椅上,体验一场全方位、多维度的银河系之旅;或围坐在马戏城的观众席,感受精彩、刺激的杂技表演带来的震撼;或徜徉在无数花卉簇拥而成的千亩花海,在百花争艳中置身于浪漫之中。另外还有美食街、湿地公园、小火车、文艺晚会等全方面感官体验,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永兴深圳商会会长刘绍勇:“这个长鹿旅游产业融入了科技,融入了娱乐性的东西,对我们永兴人民的精神粮食,是一个很大的提高,所以我觉得我从深圳过来也是不虚此行。”


责编:龚铭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