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城关市场获评湖南省“文明集市”称号
2022-04-07 14:28:1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曹丽娟 | 作者:王勇军 黄可          浏览量:29057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7日讯】近日,省文明办发布了《2021年湖南省文明社区(小区)、文明窗口单位、文明风景旅游区、文明集市、文明餐饮示范店公示公告》,永兴县城关市场名列其中,获评湖南省“文明集市”称号。


城关市场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固定摊位365个,临时摊位100个,是永兴县主要的农副产品交易市场。自2019年实施标准化市场改造计划以来,投入标准化改造资金200多万元,对市场全部摊位及配套基础设施进行重新规划合理布局,打造成了舒适、实用的五星级农贸市场。集市基础设施条件好,环境整洁、美观,经营者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商品交易区划分明确,管理制度健全,能为全县20多万人民群众提供便利服务。

据悉,此次获评的单位,都是经自愿申报、各市州文明委推荐、严格考评、公示,并提请省文明委全会审议通过的。全省共有55个文明集市上榜,郴州有6个集市获评。

责编:曹丽娟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