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创文添彩 为烈士“扮妆”
2020-05-14 15:13:5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郑桥峤 | 作者:周辉          浏览量:246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4日讯】近日,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对县烈士陵园进行清扫、复绿和设备设施修整。用实际行动扮靓陵园,为创文巩卫添彩。

虽然室外气温较高,但丝毫未影响大家劳动的热情。经过两天的奋战,终于把裸露的2000余平米黄土地全部栽上了300株迎春花和1000株爬山虎;更换了4张大理石桌面,修理好10套受损桌凳;添置了5个新式垃圾桶;拆除3套受损健身器材,恢复20余平米地面;新安装35米不锈钢护栏。

此次活动是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迎接2020年省级园林县城实地复查而组织开展的。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局党组决定将创文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这样既锻炼了干部的思想和情操,又节约了工程开支,县烈士陵园五项现场准备工作任务工程共计节约成本21600元。

责编:郑桥峤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