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困好青年·石启昂:做好后勤保障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5-19 10:43:50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 熙          浏览量:261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5月19日讯】在抗击疫情及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永兴县80后企业家石启昂始终冲在前、做在先,全力为防疫工作提供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新时代非公经济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石启昂就是一个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人。新冠疫情爆发后,石启昂第一时间捐款捐物,积极投身新冠疫情战“疫”。元宵节前夕,石启昂联系爱心企业走访慰问了5所医院及3个交通检测站,为永兴县一线医务人员及执勤人员捐赠汤圆、牛奶等即食品。2月15日,气温骤降,石启昂又连夜赶制了3000份面包、200斤姜汤,给县城内近40个疫情卡口检测站及社区防疫点送去。此外,石启昂还先后向部分社区和单位捐赠面包、牛奶数百份,并连续9天向各工业园区提供面包、牛奶。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永兴县暂停了各类现场招聘活动。作为永兴县就业服务市场的负责人,石启昂利用“互联网+就业”信息系统,在线提供岗位发布、互联网招聘等线上服务,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阶段,石启昂又通过他的就业服务市场线上招聘,实现求职者“足不出户,一键求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