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好去处 永兴双桥水库
2019-02-18 15:04:31          来源:永兴新闻网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朱熙          浏览量:251913

春天,是最适合踏青的季节,趁着阳光正好,风和日丽,约上三五个好友,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去拥抱大自然的美妙风景。

位于永兴县便江镇碧塘境内的双桥水库,离县城才2、3公里。这时的它,正逢枯水期,它也毫不遮掩地向人们敞露出自己的“底儿”。 嫩绿的小草钻出地面,为大地铺上地毯;梨树枝头盛开的花儿,一簇一簇迎风摇摆;随处可见的丹霞地貌,展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绿草、白花、红岩,夕阳、蓝天、碧水,共同勾勒出一幅五彩缤纷的美丽画卷。

出来游玩的人们,被眼前这片春的美景所陶醉。或在草地上肆意奔跑放风筝,或摆着各种姿势美美地拍照留念,或干脆直接躺在草地上。仰望着碧蓝的天空,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大自然那新鲜的空气。孩子们也开心极了,一会儿蹦蹦跳跳,一会儿手舞足蹈,一会儿又在草地上来回打滚,一点儿也不觉得累,玩得不亦乐乎。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惊叹着,这里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新闻网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