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宇在悦来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7-01 10:26:0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360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6月30日,县委书记赵宇在悦来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永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平田村困难老党员欧景圣家中,赵宇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身有残疾且常年患病,生活困难,赵宇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们的心坎上。

在鸦鹊村,赵宇向老党员唐武荣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为党的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最后赵宇叮嘱县委组织部、悦来镇党委政府人员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党员,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