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机制 精准招商 |永兴县召开招商引资联合作战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2022-06-28 09:57:33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4458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6月27日上午,永兴县召开招商引资联合作战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县招商引资等工作。

会议解读了《永兴县招商引资联合作战指挥部组建方案》并安排相关工作。据了解,成立县招商引资联合作战指挥部,主要目的就是统筹整合招商引资资源力量,解决以往招商引资工作不同程度存在的分散出击、各自为战,信息不清、内耗内卷,策划欠缺、热而不烈等问题,形成全县招商引资“一盘棋”工作格局。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侯建平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构建令出一门、协调顺畅、信息归口、执行有力的招商引资指挥调度体系,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要统一调度形成合力,确保指挥部高效运转,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效率和质量。要围绕优势产业实施精准招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县领导李玲华、何丽娟、曹军参加会议。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