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永兴县洋塘乡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1:06:4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丹霞 | 作者:许建锋          浏览量:3782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2日讯】7月1日,永兴县洋塘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会上,与会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及新转正党员进行了集中宣誓。会议对先进单位、先进典型、文明家庭以及道德标兵、平安家庭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要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身份,率先垂范,履行职责,服务群众。要干好工作,践行使命;在各党支部的引领下,抓住发展机遇,抓好产业和就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以脱贫攻坚实效检验工作的完成情况,以群众认可度,满意度来衡量工作质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洋塘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责编:李丹霞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