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大学生“送法下乡”活动普法志愿者招募令
2022-07-11 16:20:44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何文静 | 作者:李静          浏览量:1526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司法厅等11个省直单位《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春湘伴·与法同行”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湘团联〔2022〕13号)、省守法普法办《关于创新开展“送法下乡”工作的实施意见》(湘普法办〔2022〕1号)要求,发挥高校大学生普法作用,创新开展大学生暑假“送法下乡”活动,永兴县现向全县的大学生志愿者发出号召,鼓励高校大学生利用寒暑假回乡契机,加入大学生普法志愿者联盟,就地开展暑假“送法下乡”活动。

一、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20日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

三、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立场坚定,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

2.18周岁以上,法律专业或爱好法律实践、社会公益,居住在永兴的在校返乡大学生。

3.寒暑假期间能够服从统一安排,参与送法下乡活动。

四、活动说明

“送法下乡”作为在校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重要内容,目前已纳入在校大学生实习范畴,高校法学院(系)及其他非法学专业师生均可加入基层普法志愿服务队伍。学生志愿者应当充分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用专业知识解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进一步壮大和发展普法队伍,激发普法队伍整体活力。

五、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永兴县司法局301

联系人:李静

报名电话:0735-5566192

责编:王江林 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